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4平大标间装修效果图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精致北欧风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5-05 09:45:21
近年来一些小户型甚至是大标间式的单身公寓很受年轻人的喜欢。也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一部分人的居住问题,也算是在偌大的城市有个窝了。今天重庆装修网小编推荐的这套案例就是个只有34平的大标间式单身公寓。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大标间装修效果图,超级精致的北欧风格哟,整体看上去,该公寓确实小巧精致,玻璃隔断的卧室为房间增亮许多。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大标间装修效果图:客厅中方形的大地毯让房间显得很温馨。摆放着的许多椅子便于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和游戏。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大标间装修效果图:客厅的家居大多以布艺家居为主,比较温馨。餐桌上的花突出了主人的品味。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大标间装修效果图:卧室外的大蜡烛非常有感觉。

重庆装修公司推荐大标间装修效果图:越是小的空间,植物的装饰越不是能忽略,能让看似杂乱的房间显得更有味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