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工地开放日 施工现场素颜上镜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8-23 11:02:37
工地的重要性,相信不用重庆装修公司的小编再多说了,工地的好坏不仅能够直接体现出装修公司的实力,更是业主们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的参考。今天正好赶上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工地开放日,超多的施工现场素颜上镜,过不过关快来看看吧!

装一网觉得,选择一个合适的装修公司最重要的有三点,一个是公司一定要可靠,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选择有一定的规模的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二是设计师一定要能够get到你的想法,有不少业主没有充分沟通就定下了公司,最后发现设计师根本给不了他们想要的感觉,这样最后很容易闹得不欢而散;三就是工地是否规范,规范的工地是能直接提升工程的质量,同时也能体现出一个公司的情况。今天咱们看的就是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工地开放日。看看他们家的工地怎么样。

在介绍工地之前,容您给装一网的小编一点时间,咱们来好好的了解一下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

交换空间装修公司详情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员工合影

品牌创立于2005年,原为北京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节俭装饰;汇集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装饰设计、咨询、培训;装饰材料物流供应;品牌连锁、授权合作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运营企业。

为什么要选择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

重庆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入驻重庆,以其一流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团队赢得山城人民不俗的市场口碑,迅速占领重庆市场。在主城渝北、南滨路、杨家坪、大学城、二郎以及江津、合川、涪陵等区县开设有多家实体分店,拥有集设计、施工、研发、物流、质监、客服、售后为一体的管理中心;并且拥有2000多平米的材料、施工工艺展示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展厅;公司还积极引进各层级优秀人才,拥有国内资深设计师数百名,技术过硬的专业施工团队三百余支,是重庆地区设计施工实力最强、口碑最好的的团队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整装第一品牌,是未来中国家装界的新标杆!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资质荣誉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资质荣誉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资质荣誉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资质荣誉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工地开放日

阳光明媚八月天,沐浴着阳光,我们又迎来了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的工地开放日,所谓真金不怕火烧,真工艺,也不怕“素颜”!让我们跟随着工地巡检大部队的脚步,一起去看看"素颜“的施工现场吧~快来看看你家是不是也上镜了呢?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本次巡检的工地有:世茂茂悦府、上城中央、中庚城、理工雅苑等小区。

进场就量尺检验工艺标准,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文明施工现场,必须井然有序,

一切”蛛丝马迹“都要经过合格检验。

重庆交换空间装修公司施工现场实拍图

文明施工现场,必须井然有序,

一切”蛛丝马迹“都要经过合格检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