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怎么样?看看合作业主真实评价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8-28 11:45:42
天地和装饰从2102年成立到今天,一直以来都是在家装界的风口浪尖上,好的坏的都是它。说骗子的大有人在,说实惠的更是大多数。那么,褒贬不一的天地和装饰到底怎么样呢?小编实访了不少的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业主,让他们来告诉我们实情吧!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合作业主真实评价

装修业主李女士:

因为我看到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的广告,去看了之后感觉,天地和公司规模也是比较大的,然后有些材质我们看来还是觉得可以,因为也没有涉及到装修材料这一块,然后总觉得感官上还是挺好的。就是从我们顾客角度出发,能帮我们建议一些好的东西,比如说要做美缝的啊,我自己联系的那些人进来看了之后,他们就比表扬你们天地和公司,说特别正规,就是那个场地特别干净利索的,不像有的公司那样乱七八糟。因为我选的东西都比较讲究实用,因为我觉得住在家里光是好看也是没什么用处的,材料据我所知都是环保的,比如说我们装修好了进来以后,气味也不是特别大,然后我们墙布贴好以后,也没有涉及到更多的油漆,肯定也有一定关系。性价比我觉得还算高的,装修不好砸掉重装,跟我们业主就没有关系,这广告我觉得还是比较真实,售后问题的话你可以直接在微信群里反应的,或者是直接呼叫那个管理人员,比如说家具售后服务,他有专门的人员会来回答你的问题,然后就会及时给你解决。天地和微信群里的所有成员,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感到特别开心,装修好了也感到特别满意,谢谢。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合作业主真实评价

装修业主张先生:

其实怎么说呢,最主要的是,第一个他说的是所有的家装是一次性的,所有的费用都全包包含在内,那么最主要就是省心,以前装修装得太累,现在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相当于一次性到位,我就省的到处去跑家装市场,相对而言要少很多事情,产品类型可以供我挑选还可以,因为我基本上是在天地和购买的,就是没有额外去其他地方购买,服务态度是可以的,因为我微信上的问题或者说要求,他们在半个小时内给你回复,像我给监理小李打电话,他基本上就是打完电话跟他说的问题,他都能第一时间给我解决掉,我认为他的责任心还是不错的。目前为止我看他们做得还是可以,包括我们有几个地方在座的时候,可能磕磕碰碰也有,他们就及时过来修补,你说磕掉碰掉重新换一块,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必要,那么重新交给他给我稍微修补一下,很多事情就第一时间帮你解决掉,我觉得就行。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合作业主真实评价

装修业主严先生:

看了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的广告,我觉得他们的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天地和比较起来,天地和材料好一点,家具送得好一点,价格实惠一点,服务应该说是好的,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这个施工队伍就更不用说了,天地和的施工团队很好,下面这几个工人,泥工、木工都很好,不用我们操心,看到不对给他们说一下,马上就修改,但是这个情况基本没有。反正你看这个地砖、墙砖都贴得很好,看得见的都摆在上面的,总的就是感谢天地和,给我的家装修的我想要的效果都在了。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怎么样?答案全都在这儿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