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挨着厨房生活阳台设计还能这样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9-19 10:23:53
生活阳台的面积都比较小,所以在不少业主们看来,搭个衣服、放点杂物,分分钟就用完了。可是这样根本不美观啊有木有!重庆装修公司这就肩负这打造一个好阳台的重任来的,希望能够拯救你家挨着厨房生活阳台设计。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快点看过来吧!

在上图之前重庆装修公司先介绍一点,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不仅仅可以适用于挨着厨房生活阳台设计哦,如果你家是小户型,也可以参考这些来一个不一样的设计。好了话不多说,快来欣赏吧!

挨着厨房生活阳台装修效果图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空间很小,但色彩搭配极佳,用了很多种颜色搭配出丰富的层次感,这让重庆装修公司瞬间感觉到了放松,相信这样的休闲小角落每个人都爱吧!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除了做好了层次设计以外,也非常的防晒哦,经过特殊的处理不光摆设有意境,也更加实用,没事看看书聊聊天,更加私密又有情调。你喜不喜欢呢?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干净的配色,这是重庆装修公司最喜欢的颜色搭配,优雅中渗透出一种宁静,闹市中的世外桃源。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相比起来更多了一些童趣的元素在里面,看起来更加活泼哦!如果你觉得空间太过单一,重庆装修公司建议你可以像这款案例一样,加入一些地毯的设计哦!

5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床边的小桌子不仅咖啡店里有,你家也能有。没事小坐一会,看看来来往往的人群,将烦恼抛在脑后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