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鸿馆整装秦总:我们正在做一件“惯适”客户的事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0-04-29 08:57:17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定制精装模式是根据业主个人爱好、生活习惯以装修风格喜好,而定制全套家具方案,包括空间规划、风格设计、材质选择、元素应用等多个方面。通过色彩、质感、样式的搭配,让基础装修与主材、家具统一融合,实现凸显整体家居效果。

鸿馆整装

400-680-0011023

推荐指数:

地址:重庆市 重庆市 渝北区 北部新区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禧纳都家居3楼 [地图]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

【重庆装一网】: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鸿馆整装是重庆本土十七年装修公司美的家装饰旗下的直营整装品牌。公司展厅内设1:1实景主流家居风格样板间,一线品牌主材、电器展示区、风格家具展示区、标准家装装修工程展示区等……并且在重庆首推定制精装模式

定制精装模式是根据业主个人爱好、生活习惯及装修风格喜好,而专属定制全套家居方案,包括空间规划、风格设计、材质选择、元素应用等多个方面。通过色彩、质感、样式的搭配,让基础装修与主材、家具统一融合,实现凸显整体家居效果。

【重庆装一网】: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公司的优势主要在工程工艺方面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整装公司都是“半路出家”,没有深厚的装修装饰底蕴。而鸿馆整装依托美的家十七年装修经验,工程工艺沿用美的家基装优势。

【重庆装一网】:咱们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鸿馆整装两个旗舰店,共有优秀设计师上百位。设计师的擅长风格各不相同。主要擅长:现代,中式,新中式简欧,欧式,法式宫廷,地中海,美式,简美,东南亚,LOFT等时下流行风格。

【重庆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对于即将要装修的业主,这里建议,在选择整装公司的时候,尽量不能只听取对方给您报出的价格,整装公司之间的差异,关键在于比较他们各自套系包含的内容,包的全不全,包的什么品牌等,因为项目的缺少,品牌工艺的差别都会影响到整装最终的价格。

【重庆装一网】: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公司在硬装方面一直沿用的是隐蔽工程5年,饰面工程两年。主材家具方面,公司为了减少业主的售后麻烦。

【重庆装一网】:公司近期有没有什么促销活动?

【重庆鸿馆整装装修公司秦总】:公司最近正在推出0元进场装修以及1万元换购全屋黄杨木家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