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年24日-7月28日重庆西港装饰定装修,就送汽车!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06-25 17:21:12
现在想要装修的业主们,一定要来看看重庆西港装饰此次的活动内容,马上年中大促就要结束了,但是重庆西港装饰此次的活动要持续到7月28日!不止有装修优惠等你们来拿,更有定装修送汽车活动重磅来袭!你没有听错,此次活动优惠强大,抢到就是赚到!

此次不止是为了年中大促,更多的是为回馈新老客户,所以不要担心活动的力度强大。重庆西港装饰为了此次的活动,全国36店联动,只为给装修业主带来更大的优惠力度,所以想要装修的业主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快来报名参与吧!

西港装饰集团全国36店联动·“在西港定装修 送品牌汽车”

活动时间:2019年6年24日9:00----2019年7月28日18:00

活动地址:总部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长安丽都揽胜国际4层(轻轨6号线红土地站3A出口)

                杨家坪店:九龙坡区轻轨2号线动物园站(B出口九龙明珠2层)

报名点击重庆西港装饰

重庆西港装饰活动详情图

一丶签约升值大礼:

1、签约乐享升值礼,200元/天返现直抵工程中期款(截至日期:2019年7月28日)

二、定家装 送汽车

1、活动期间签订合同总单值大于5万(含5万),且交齐 20%首期款项的业主方可参与抽奖;

2、奖品汽车将以现场抽奖的方式,抽取两个名额,活动结果由公证处公证,现场办户(奖品仅为裸车);

3、全程监督活动执行及其最终抽奖结果;

4、抽奖时间为2019年7月28日19:30,主持人现场抽奖;

5、活动结果以当天抽奖结果为准,名额不得转赠,不得 折现,活动抽奖日未参与抽奖即视为自动放弃。

三丶签单尊享一折抢购家电:

1、签约尊享1折抢购55寸TCL曲面电视1台 (价值4500元 详见展厅)

2、签约尊享1折抢购美的三开门冰箱1台 (价值2999元 详见展厅)

3、签约尊享1折抢购美的滚筒洗衣机1台 (价值2699元 详见展厅)

4、签约尊享1折抢购美的空调1台 (价值2999元 详见展厅)

5、签约尊享1折抢购全房开关面板1套 (价值1280元 详见展厅)

6、签约尊享1折抢购智能指纹锁1把 (价值1999元 详见展厅)

7、签约尊享1折抢购欧派盛世抽油烟机1台 (价值1380元 详见展厅)

8、签约尊享1折抢购欧派盛世灶具1台 (价值1160元 详见展厅)

四、辅材免费升级德系欧标辅材: 价值10100元

五、签单豪礼: 价值 3650 元

1、赠送不锈钢水槽一个 价值: 380元

2、赠送不锈钢水槽龙头一个 价值: 180元

3、赠送品牌浴霸一台 价值: 360元

4、赠送精美毛巾架一个 价值: 198元

5、赠送精美刀架一个 价值: 156元

6、赠送精美纸巾盒一个 价值: 68元

7、赠送九牧角阀,日丰高压管一套 价值:1680元

8、赠送品牌集成灯一个 价值: 128元

【备注信息】

1、本次政策只对套餐面积70平方米以上签单客户有效,所有面积按房屋外框面积计算;

2、以上优惠内容与赠送项目均不能兑换现金及调换使用,如赠送项目未能使用或不能完全使用的一律不补差价不兑换。

以上就是此次重庆西港装饰的活动内容了,想要装修的业主们赶快报名参与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