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里阳台管道裸露太难看?五招教你做好阳台管道装饰!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0:55:41
基本上只要家里有阳台的业主都会有这样一个烦恼,阳台角落里延伸的那根粗壮的白色管道看着非常碍眼,想要装修一番吧却不知从何下手?其实,阳台上的这跟管道想要隐藏的话还是非常简单的。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五个阳台管道装饰技巧,保准你一学就会!

阳台虽然空间小,但还是抵不住我们对它进行各种装饰美化啊!不过在装饰过程中总有一根白色管道挡在那是怎么回事?看着很碍眼,想拿又拿不掉,有什么办法能隐藏它吗?下面,重庆装修网与大家分享五招阳台管道装饰方法

一、直接露出管道

对于生活阳台,可以直接露出管道即可,或则是摆上大盆绿植,弱化管道的存在感。

阳台管道装饰设计效果图

二、管道刷上颜色

为管道刷上鲜艳活力的颜色,使得管道成为装饰空间的一个色彩,增加空间的层次丰富感。

阳台管道装饰设计效果图

三、麻绳包裹管道

管道碍眼主要是因为大白的pvc管看起来质感太次,也可以使用麻绳把管道包裹起来,让管道质感更加温馨自然。

阳台管道装饰设计效果图

四、绿植装饰遮挡

用盆栽绿植上墙,遮挡管道,让管道看起来像是树干一样,整体视觉更加亲切自然。

阳台管道装饰设计效果图

五、砌砖或木工包起来

用砌砖或是木工的方式,把管道包起来,让管道外部与墙面融为一体,把管道隐藏起来,不过这样不便于后期维护管道,建议预留检修口。

阳台管道装饰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阳台管道装饰技巧,如果你家阳台也有这样一根柱子的话,建议可以尝试这些方法装饰看看哦!会给你不一样的效果。还想要了解更多阳台装修知识,点击装一网获取资讯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