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联排别墅什么意思?重庆装修网盘点联排别墅优缺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05 15:38:35
在独栋别墅越来越稀缺的今天,双拼、联排别墅越发受到重视,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联排别墅什么意思、联排别墅优缺点有哪些并不是很清楚,那重庆装修网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联排别墅装修的相关装修知识,大家快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情内容吧!

提起联排别墅,也许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它只不过是大一点的公寓;房子挤在一起还要共用一面墙壁;严苛的物业甚至会要求住户使用统一外观的门锁然而事实证明,不仅这些想法是错误的,联排别墅还有很多优点。今天,重庆装修网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联排别墅优缺点,大家快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联排别墅什么意思

联排别墅发源于英国,在欧美普遍存在。位置往往在靠近城市交通方便的郊区,高度一般不过5层,邻居之间有共用墙,但独门独户。

基本介绍

联排别墅于19世纪四五十年代发源于英国新城镇时期,欧美普及。在欧洲原始意义上的Townhouse是指在城区联排而建的市民城区住宅,这种住宅均是沿街的,由于沿街面的限制,所以都在基地上表现为大进深小面宽,层数一般在3层至5层,而立面式样则体现为新旧混杂,各式各样的。Townhouse现在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已非常普及,由于离城很近、方便上班及工作、价格合理、环境优美,成为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可逾越的阶段———住宅郊区化的一种代表形态。又称TOWNHOUSE,有天有地,每户独门独院,设有1至2个车位,还有地下室。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的门户。建筑面积一般是每户250平方米左右。

联排别墅优缺点

联排别墅优点

1、一般的经济型联排占地较小,且有多种组合方式,比较容易出容积率。

2、底层、低密度的联排别墅住宅,能为居住者提供宽松、安静、舒适的良好生活环境。

3、联排别墅的单价会略低,而总面积也会较小些,因此总价会比较便宜。

4、联排别墅在一个竖向上均为一户,独门独院、私密性较强。

5、联排别墅位置离城很近、方便用户上班和工作、价格合理、环境优美,而成为住宅郊区化的一种代表形态。

联排别墅缺点

1、联排别墅属于经济型别墅区,虽然小区内的容积率较低,但住宅间距较小,公共休闲空间受到限制,大部分用户仅限于在自身花园内活动、休闲、健身。

2、联排别墅只有端头户型的采光为三面,当中户型均为两面,独栋别墅是四面采光,因此联排别墅的采光性不如独栋和双拼。

3、在身份及地位的象征上,联排别墅略逊一筹。

联排别墅装修图片欣赏

联排别墅什么意思

联排别墅优缺点

联排别墅优缺点分析

联排别墅装修

联排别墅装修图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