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橱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避开这些绝对不会出问题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3:40:02
随着现在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把家里装修的很舒服,对于厨房空间,厨房是我们家庭生活中必备的生活空间,也是经常使用的,在厨房装修的时候都会安装橱柜,橱柜的安装能够在使用中带来很多方便,橱柜也出厨房必备的用品。

厨房在装修中,最后一步就是厨房用具的安装,今天我们就要了解下橱柜安装注意事项内容,安装是橱柜消费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橱柜安装是否到位不仅直接关系到橱柜的美观,还关系到日后的日常使用是否称心。

厨房橱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厨房橱柜安装注意事项

一:厨房整个空间的基础设施已经做完。(墙砖,地砖,吊顶)。

二:要把安装橱柜的地方收拾干净(所指地面)。

三:如果家里已经把灯装好了的,请将灯罩起来,以防止安装橱柜台面的时候灰尘过大;(特别是客厅的水晶灯)。

四:通知自己所购买厨房电器上门。

五:通常橱柜电器的安装是先装烟机再装炉台;炉台后装是因为台面是最后装的。烟机先装是因为有的烟机要在橱柜上面开孔以及定中心位置的。

六:吊顶通常是在橱柜安装前就已经装好了,涉及到的烟管孔的位置及烟机伸缩软管都是提前做好。

七:在安装台面的时候尽量把离厨房地的位置做一个保护,以免安装时灰尘大踩脏了。

八:谨记不要让台面师傅在现场开孔,这样家里的灰尘很大。

厨房橱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橱柜安装细节

1、壁柜的测量。壁柜的柜体既可以是墙体,也可以是夹层,这样既保证有效利用空间,又不变形,但一定要做到顶部与底部水平、两侧垂直,如有误差,则要求洞口左右两侧高度差小于5mm,壁柜门的底轮可以通过调试系统弥补误差。

2、轨道的安装。做柜体时需为轨道预留尺寸,上下轨道预留尺寸为折门8cm、推拉门10cm。3、隔架的安装。家居柜体一般都有抽屉设计,为不影响使用,设计抽屉的位置时要注意:做三扇推拉门时应避开两门相交处;做两扇推拉门时应置于一扇门体一侧;做折叠门时抽屉距侧壁应有17cm空隙。

4、壁柜门的安装。其步骤是:首先固定顶轨,轨道前饰面与柜橱表面在同一平面,上下轨平放于预留位置;然后将两扇门装入轨道内,用水平尺或直尺测量门体垂直度,调整上下轨位置并固定好;再次查看门体是否与两侧平行,可通过调节底轮来调节门体,达到边框与两侧水平;最后将防跳装置固定好,并出示质量保护书。

5、橱柜安装前厨房瓷砖应提前勾缝完成,并应将厨房橱柜放置区域的地面和墙面卫生清理干净。

6、提前将厨房的面板装上,并将墙面水电路改造暗管位置标出来,以免安装时打中管线。

以上就是重庆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厨房橱柜安装注意事项以及橱柜安装细节的相关内容,关注重庆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