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温馨舒适的现代北欧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12-24 17:10:54
本套重庆龙湖昱湖壹号小区的装修案例是来源于重庆生活家装饰设计师罗碧超的设计作品,本套案例采用的是现代北欧的设计风格,规矩的现代风格掺杂了一些北欧的温暖元素,让整个空间显得不再单调,更加有家的温暖感觉,这也是业主想要的效果。

本套房子在装修设计的同时,也遇到了不少设计上的难题,由于户型和面积的限制,现在的房子设计格局的时候一般都是开放性的但并不等于简单的开敞。反而是更高的要求,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一起来看看这套龙湖昱湖壹号小区装修效果

整体颜色以木色为主,色彩搭配基本为暖色,以绿色为点缀色。暖色调给人一种温暖感,在一进入家门就会给人一种温馨,一种家的感觉。也增加了整个空间的品味和格调。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餐桌上摆设物使得餐桌更加丰富以及展示柜上的各种小配饰也会让人产生一种成就感。在适当的位置放置一些绿植也会让人有一种贴近自然的感觉。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以高级灰为主,搭配一些温馨的木色,是空间更有家的韵味。配合一些亮色去点缀,活跃整个空间。整体简约中不失时尚和趣味性。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餐厅和整体空间的原木一脉相承,搭配金属的小灯和一些配饰错落有致,氛围感轻松愉悦。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原木风格的运用能够充分的展现室内空间的自然气息,虽然原木色装修对于颜色过于简单,但是却意外地营造出不同的家居环境。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整体风格干净、时尚、简约。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花样,家里卫生间的装修设计显得尤为重要,每天早上都可以在自己的环境里洗漱打扮,给自己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重庆生活家龙湖昱湖壹号装修案例

以上就是重庆生活家装饰现代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展示,点击重庆生活家装饰可免费预约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