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 家用整体卫生间使用方便吗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0-08-19 14:09:45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会使用到很多浴室家具,生间洁具的选购对于整个卫生间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洁具选择好,直接关心到整个卫生间的装修效果,现在整体卫生间拥有配套的功能,而且框架结构也比较独立,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洁具,清洗起来特别的简单,是家庭首选。

现在很多业主装修房子,选择都是越方便越好,大家都忙着上班没有时间紧盯装修,所以很多业主都会选择整体式的家具,比如整体卫生间,整体卫生间比较独立安装简单,而且日常使用也方便,那么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

1、皇庭豪氏,BU1521标准快捷酒店整体卫生间,这一套整体卫生间价格只需6666元/套,规 格:1.5米宽*2.1米长。

2、BU1620标准整体卫生间,它的价格是每套7777元,规格是宽1.6米,长2.0米。它的配备有专用地漏、洗面台、面盆水嘴、毛巾架、方形置物架、化妆镜、节能连体座便器、嵌入式卷纸器、防水地盘、模压墙板、拱形天花、浴室平开门、一字形浴帘、淋浴水嘴、浴巾架、防水插座、镜前柱状灯、换气扇、厨卫专用防霉胶、成套安装紧固件、面盆排水总成、冷热给水管件,一共22件,配备非常齐全。

3、一般一个家用的整体卫生间价格在700-1500元左右,这样的整体卫生间空间较大,使用方便,为日常人们生活中解决了不少的问题。

家用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

整体卫生间使用方便吗

1、整体浴室一般高2米左右。开间和进深则因卫浴配件的尺寸或件数多少不同而有区别。因为整体浴室的外观具规则性,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只要把这个盒子搬回家就可以了。其底板无缝隙的特点防止了地面渗漏,因此也省去了卫生间普通装修需做防水的麻烦。由于其材料表面光洁,也就不存在卫生死角,不易滋生细菌。

2、整体卫生间有可能成为未来装修的一个趋势,特别是对于那些工作繁忙的朋友来说,这样形成一个供不应求的经济现状,整体卫生间价格也必定会有所上升,至少在近年的一段时间将是如此。

3、整体卫生间它包括了很多,将浴室、洗手间以及厕所将这些都变成独立的,在有限的空间实现功能大化。在它的材质选用上都是价格偏高一点点的,材质既有隔热保温,也要防老化,更要有美观的效果,所以整体卫生间价格会比传统的要高出一些。

家用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

整体卫生间的特点是什么

第一:工期较短

卫生间是家装的重点,比如说像以前传统的装修在选择材料的时候肯定就少不东奔西走采购,这样做就是劳神又费力。但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现在的人都开始选择整体厨卫装修到位,而且这种还是采用了干法施工,而且在施工的时候也不需要用砂子和水泥,这种只要使用螺钉、粘合剂即可。同时这样还可以避免了施工中材料选择失误与装修不当所造成鼎博进出口的麻烦,可以说使用它也是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第二:材质优良

整体卫浴间的底板、墙板、天花板、浴缸等这些材料它都是使用了SMC复合材料制成,所以说这种材质紧密、表面光洁、同时还起到了隔热保温、还可以起到防老化的特性,可以说相比起普通卫浴间墙体容易吸潮,而且这种它的表面毛糙也没有那么容易清洁,相比起来整体卫浴的优势相当明显。

第三:结构合理

首先,整体卫浴间在结构设计还是可以根据消费者可以合理的利用空间,比如说了卫生间不足2平方米,那么它会根据整体情况来进行设计。

以上就是重庆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整体卫生间价格多少以及整体卫生间的特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关注重庆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