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用保利地暖怎么样 保利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1-04-29 14:45:27
现在新房装修,供暖设备有很多,但是大家都喜欢使用地暖的供暖方式,这主要还是因为地暖具有的优点。不过现在的地暖品牌是非常的多的,有人对保利地暖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那么安装保利地暖好不好,本文我们就来介绍下保利地暖管价格表,保利地暖怎么样?

安装地暖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装修过的业主应该都有简单的了解过地暖的供暖方式,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市面上的地暖品牌也有很多,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保利地暖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用保利地暖怎么样 保利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保利地暖怎么样

1、从产品质量方面来讲,保利地暖是不错的选择,据了解保利地暖是由进口高密度聚乙烯经辐照后,分子结构发生改变所致。从而大大增强了管材的各项性能,据数据显示,保利地暖耐温、抗压、抗爆破能力是PE-RT的1.5倍,因此品种高是保利地暖值得购买的一个原因。

2、保利地暖产品较高的品质在于其使用的设备先进,该品牌巨资采用德国巴顿菲尔和瑞士Maillefer等16条高速生产线,英国Bellstar超声波壁厚检测仪,和加拿大Alliance辐照装置等先进设备,确保管材质量,因此这也是保利地暖的一大优点之所在。

3、在服务方面,保利地暖同样具有着非常明显的优点。据了解,保利地暖采取三方联保,贴心服务。产品由太平洋财险承保,每户50万保险,人工费等,所以这也加剧了消费者对保利地暖的信赖度,而事实上很多人选择购买保利地暖的关键原因也在于此。

4、保利地暖管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长期的耐压性能;管材均质性好,性能稳定,应用在采暖、热水系统中,可保证使用50年。抗冲击性能好,安全性高,耐低温性能好,可在低温环境下运输、施工;抵御外力撞击的能力大大高于其他管材,可防止因粗暴施工造成的系统破坏。易弯曲,安装简单、快捷,管件少,经济实用,使用专用管件,可方便快捷地安装。

装修用保利地暖怎么样 保利地暖优缺点有哪些

保利地暖管的优点有哪些

1、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该管的正常工作温度是90℃,可以达到110℃,还具有良好的热传导性。

2、具有很强的柔韧性,这种管材的弯曲度为普通管直径的5倍,比其他管的柔韧性强很多,在使用和施工时易于施工及盘卷、可以节省劳力。

3、具有很好的耐久性,能够保证管材的使用寿命和质量,经久耐用的装修材料,不怕一些轻微的损害,只要按正确的使用方法、正常工作压力和温度下使用使用该管,它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之久。

4、具有良好的热熔性连接,比如使用该管时,可以很好的与其他的管件相连接,不会产生泄漏或者透气的现象,能够保证连接处的密封性能。

5、耐腐蚀,保利地暖管对无机盐、无机酸、碱金属、有机物等很强的化学物质具有耐腐蚀性,所以在施工时不用特别小心的考虑该管周围的环境、水质或者土壤情况等,可以放心的安装和使用。

以上就是重庆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保利地暖怎么样以及保利地暖管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关注重庆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