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怡美巡检日记,让家如期而至!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3-03-27 14:28:23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重庆天怡美以自身行动对各个正在施工的工地展开巡检,由集团工程总监、董事长助理、工程部经理、区域质检带头,开启对筑锦尚堰、梧桐居、金悦府、悦江湾、泽科·御峰、枫丹筱筑半山居这些小区的工地巡检。

在此次工程巡检中,重庆天怡美装饰对工地的水路电路施工、墙砖地砖铺贴工艺、吊顶工艺、油漆工艺等巡视检查。

一、水路工艺巡检

水路施工效果图

水路铺设安装是房屋基础装修里重中之重的工艺,需要严格按照新蓝匠作业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艺规范、牢固、高质,且所有的水路必须进行隔音降噪及保温。

水路施工效果图

巡检组对正在进行水路铺设的悦江湾15~X~6进行精密检查,从现场上看固定卡扣相距未超80cm、拐角未超10cm,所有管路已铺设保温降噪材质,已达到施工标准。

二、电路工艺巡检

电路施工效果图

电路施工效果图

新蓝匠工艺标准要求:透明线管铺线;强弱电线铺设强天弱地、横平竖直;采用大弯工艺。

电路施工效果图

电路施工效果图

金悦府6~2~X~1、金悦府20~3~X~1、筑锦尚堰A区2~X~7现场精检,已严格按照标准使用透明线管,可以清晰的看到所铺设电线全新、无接头、排布规范。

电路施工效果图

后续业主验收时一眼就能看出铺设结果,使用多年后检修也很方便,而且有较强的阻燃效果,线管离火(30m秒内)自熄,提高了住房安全性。

三、墙砖、地砖铺贴工艺巡检

墙砖、地砖铺设施工效果图

墙砖、地砖铺设施工效果图

对于墙砖、地砖铺贴工艺,工程部经理和质检经理都会轮流对已经铺贴好的地砖和墙砖进行空鼓排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空鼓逐一标记,立即对现场施工工人提出整改要求,后续工程部经理持续跟进,直至达到新蓝匠工艺标准。

墙砖、地砖铺设施工效果图

筑锦尚堰A区2~X~7、悦江湾13~X~2、金悦府20~3~X~1工程部经理现场查验未发现空鼓存在,墙砖、地砖严密对缝,铺贴效果规范、整齐。

四、吊顶工艺巡检

吊顶施工效果图

吊顶施工效果图

金悦府6~2~X~4使用的是圣戈班杰科UAC黄金防生锈龙骨,采用的7字型整块石膏板,并非拼接板,吊顶结构稳固。

吊顶施工效果图

板材拼接处使用“V”型槽,从源头上杜绝后期表面材料开裂情况。

五、漆工工艺巡检

油漆施工效果图

油漆施工效果图

金悦府3~3~X~1倒裙角与墙面检查是否平整时,区域质检用水平靠尺紧靠墙面,靠尺与墙面缝隙极小,倒裙角平整,检查合格。

油漆施工效果图

油漆施工效果图

泽科·御峰3~X~1漆工正在第三遍腻子施工中,下面灰色是第一遍底灰,上面白色是第二遍面灰。

油漆施工效果图

油漆施工效果图

先刷第一遍基层腻子粉底灰,再刷一遍面灰,再刷腻子粉,严格按照新蓝匠工艺标准中的漆工施工标准进行施工。经检验,泽科·御峰3~X~1的漆工工艺符合工艺标准。

六、正品材料检查

效果图

效果图

装修工程工艺重要,使用材料保质保量同样重要,巡检组成员每到一个工地都会仔细检查进场材料的情况,确保品牌、数量、质量都与施工标准一致。

以上就是本期重庆天怡美巡检日记,看到这些是不是想对天怡美有更多的了解呢?欢迎留言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