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6平北欧风三居室,享受慵懒文艺的慢生活!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3-11-29 17:09:05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136平米的北欧风三居室案例,房子原本就是一套精装房,屋主把墙面略微改造了一下,然后添置了自己喜欢的北欧风软装、家具,来打造出这种简约又舒适的居住空间,让朋友参观之后都夸太舒服了!

庆136平北欧风三居室,享受慵懒文艺的慢生活装修设计中,屋主把墙面略微改造了一下,然后添置了自己喜欢的北欧风软装、家具,来打造出这种简约又舒适的居住空间,让朋友参观之后都夸太舒服了!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入户玄关和餐厅、客厅做了开放式的布局,整个空的顶部都没有做吊顶,在四周用铝扣挂板做了部分的装饰,让人感觉更为简洁、轻便。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小餐厅也作为了玄关和厨房的分隔点,整体以浅灰色为主的墙面搭配温馨的木地板和原木色、白色的家具,营造出一种简洁大方的居住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在客厅的边上还有着一个长条形的书房空间,设计师在这里做上足够多的柜子,然后摆放休闲桌椅和绿植,打造出一个悠闲的阅读角。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的设计是非常简单的,墙面只是点缀了一个壁灯,在白色为主的空间内加入了铜质金属,让卧室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一些。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洗手台的尺寸选择了更为迷你的,方便摆放下马桶和淋浴房。灰色和白色结合的卫生间给人一种简约、轻松的感觉。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墙面被刷成了灰色,白色的木床搭配木色的柜子,床品和窗帘选择了蓝色的款式,让次卧看起来更有小清新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