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5平新中式风,装修诠释东方美学!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4-01-26 10:46:12
今天分享的案例,是一套新中式风格。本案以青花瓷为艺术创作理念,青花为韵,中式为底,雅致和留白美学,结合现在的大胆现代设计,把空间营造成一个禅意而又端庄舒适的空间氛围。试想一番,“珍珠白沁就烟雨,孔雀蓝映着月光”,这样的中式雅致之风和室内设计,让古典与现代碰撞出别样的风华。

重庆125平新中式风,装修诠释东方美学装修设计中,本案以青花瓷为艺术创作理念,青花为韵,中式为底,雅致和留白美学,结合现在的大胆现代设计,把空间营造成一个禅意而又端庄舒适的空间氛围。试想一番,“珍珠白沁就烟雨,孔雀蓝映着月光”,这样的中式雅致之风和室内设计,让古典与现代碰撞出别样的风华。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步入玄关空间,以淡雅的青色与皎洁的白色交辉相印,一侧打造格栅元素玄关柜,中部镂空设置挂钩,可随手挂放衣物与钥匙等小物件。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设计诠释经典,选用皮革、布艺、水晶玻璃等极具现代时尚质感的软饰材料,生活休闲空间设计美观实用,整个空间照明明亮。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打造轻奢雅致感的用餐体验,简雅白的空间与餐桌椅,亚克力悬浮餐桌腿嵌入灯源组件,浪漫的细节装饰烘托典雅静谧的氛围感。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次卧整体平淡素雅,以灰色为主基调,软装搭配棉麻质感的灰色床品,床头格栅线条设计增加层次感,将空间营造的一片祥和宁静。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承袭宋式之韵,融以新风之雅,以简约之美作为点睛之笔,大开间即视感,生活阳台隔断充当卧室休闲空间,空间看似无形却胜有形。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干湿分离,定制白色台盆柜搭配石纹台面,镜柜下方增添氛围感灯源辅助照明,侧边一列半弧收纳柜摆放洗漱用品,提供生活便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