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俏业家装饰——个性定制私享空间,打造极致精品工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9 08:58:53
重庆俏业家装饰由资深装饰行业职业经理人唐维升先生创办,俏业家装饰作为本土互联网装饰企业,在2016年稳步发展中,成为重庆家居行业商会装饰设计分会会长单位、重庆网商协会理事单位、315最佳诚信企业单位。

【俏业家装饰简介】
唐维升先生作为深耕家装市场十余年的资深装饰行业职业经理人,有感于用互联网工具可以让整个装修过程更透明高效,所以,决心以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家装痛点,还消费者以美好的家装体验,随之,重庆装饰公司俏业家装饰应运而生。


俏业家互联网定制家装平台网站隶属重庆俏业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Q Qiaoyeji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是面向全国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居领域服务型的电子商务C2B2B互联网定制装修平台。平台通过俏业家定制家装平台整合优秀设计师、王牌施工队及品牌建材家具商家资源,为消费者量身定制装修解决方案、节约30-50%的装修成本。

制定行业标准、监督控制过程、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打造极致精品工程。用众创的创客模式为客户、设计师、施工队、建材家具服务商提供专业、系统的互联网运营及稳定方便的服务链支持,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有真实需求家装消费的用户提供超值的装修相关服务,帮助其获得一整套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现轻松、快乐的家居装修。

【俏业家装饰—设计保障】
重庆装饰公司俏业家装饰搭建定制交流平台,线上聚集三百多位本土设计名师,平均从业经验10年以上,其中近百位主力设计师常驻公司总部。


(图为俏业家装饰部分设计师)

图为俏业家装饰会客厅

图为俏业家装饰设计师办公区

重庆装饰公司俏业家装饰的设计团队庞大且极具战斗力,这些设计大师们作品丰厚、载誉无数,其中近百位主力设计师常驻公司总部,线下一对一与客户沟通交流,提供更高品质的室内装饰设计和家居生活指导。


(图为设计师案例作品)

【俏业家装饰—工艺保障】

俏业家装饰以超过国家白皮书要求的施工标准,严格推动工地质量的发展建设,专业研发76道设计验收标准、786道极致施工工艺、严选通过国家专业质检的0甲醛高端辅料,用心打造极致精品空间。


(图为工地现场)

设计师、项目经理、工程管理中心及客服售后中心等5大部门项目负责人提供专属服务,微信工程管理群全程跟踪工程质量和过程服务,随时随地沟通交流。“公司中心把控、第三方独立验收、业主首肯认证”的三方保障,让整个装修过程放心无忧。

同时,重庆装饰公司俏业家工程管理中心分设四大监控部门,对主城九区的所有在建工地靶向性分区管理,并特聘第三方专业质量监理团队进行四大环节分阶段严格验收。保障验收专业,业主放心装修。


       

(图为第三方质检验收)

【俏业家装饰—售后服务】

 目前,重庆装饰公司俏业家已建立起一条集设计、客服、工程、质监、售后为一体的专业服务管理体系,每一位选择俏业家装饰的业主,从最初的设计洽谈到最后的收房竣工,都能体验到俏业家装饰客户管理部最贴心的服务。

重庆俏业家装饰——重庆本土的互联网家装企业,承诺个性定制私享空间,打造极致精品工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