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装修网教您使用奶黄色背景打造夏日乡村小屋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6-04-07 13:58:21
温馨乡村风格比较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不仅融合了时尚成熟的元素,还有一种特别的活泼清新感在里面。今天咱重庆装修网的小编带来的案例,设计师保留大部分的格局设定,仅敲除一房墙面作为卧榻与过道阅读区,并拉伸电视墙线条形塑稳定感,规整出妥适合宜的比例架构。

今天咱重庆装修网的小编带来的案例是一个非常温馨的乡村两居室,雪奶黄的墙面上,方圆各异的相框裡留下旅行各地的足迹,白底蓝色碎花沙发搭配灰蓝色质感单椅,与手感质朴的文化石电视墙,共筑出夏日乡村小屋的温暖悠闲。快来看看吧。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屋主期待以乡村风格呈现,屋主非常明白风格呈现的重要性,从硬体到软件,全权交给摩登雅舍设计量身规划。雪奶黄壁面围绕的情境中,碎花布沙发、质朴壁炉与风格软件配饰,呈现一幅可爱温暖的夏日乡村小屋风情画。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推开镶饰铁件的木门入内,马赛克砖与復古砖地坪织构出乡村风况味。一楼容易潮湿的环境因素,摩登雅舍捨弃木地板材质,改以雾面浅米色地砖铺排,另在餐厨区安排復古砖界定空间段落,也定义空间风格的基础表情。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白色厨具墙面贴饰彩色復古砖,呈现塬汁塬味的乡村风情。因风水条件无法位移的厨房,设计师以延伸厨具线条规划的中岛吧台,与餐厅开放规划,在白色厨具墙面缀点彩色復古砖,加上Tiffany灯、双面鐘…等傢饰细节,成就完整到位的风格呈现。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房中分别以水蓝与浅紫色铺排主卧房与女孩房,并以白色木百叶窗、床组线条与灯具摆设,成就细緻优雅的现代乡村居宅。浅紫色的女孩房,以白色系柜体与家具,辅以童趣造型寝饰,呈现天真烂漫气息。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水蓝色的主卧房中,安排灰色系古典床组,加添些许气质概念,另在窗边安排卧榻,轻拢门帘即自成一方阅读休憩角落。

重庆装希望温馨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

这种风格适合的族群非常广泛,所以重庆装修网的小编推荐喜欢这种温馨乡村风格的业主可以当做装修参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