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总监张虎: 为你圆梦 家不在远方

来自:重庆装一网日期:2020-01-09 08:47:08
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现为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单位。公司主要骨干力量均从事装饰设计与装饰施工管理12年以上。拥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而今天重庆装一网小编就要和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张虎先生聊一聊,带您一起深入了解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

重庆KD室内设计

400-680-0011023

推荐指数:

地址:重庆市 重庆市 江北区 江北区北滨二路星耀天地3栋27楼 [地图]

早早就听说过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今天终于有幸和咱们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总监张虎先生聊一聊了,初见他时,小编真的是被他的帅气感动到要哭,他绝对是中国最帅的光头,儒雅有涵养,看看他都和小编说了什么。

重庆装修网专访重庆知行营创装饰公司设计总监

【重庆装一网】: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KD室内设计事务所源起于2005年,是重庆知行营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高品质室内设计的专业机构,公司深耕重庆11年,一直坚持“专注设计,专业营造舒适生活”的品质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装修过程中我们会有专职的细分人员和专职全局把关的人员为我们的客户全程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省时、省心、省钱的目的。最后和客户成为终身朋友,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非常愉快的完成装修全过程。

【重庆装一网】: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秘诀或者优势我在前面公司介绍里已经透露了。我就再用一句话概括:我们用心、专注为每位客户提供五星服务,在硬装、软装、材料等都非常专业和负责。通过公司在各个环节系统性的管理和把控做到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钱、有品质、最环保的装修交钥匙服务。

重庆装修网专访重庆知行营创装饰公司设计总监

【重庆装一网】:咱们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其实不论私宅或商业空间,其灵魂魅力首先与设计相关。对不对?

而我们对公司的设计师筛选非常严格,基本都是从业12年以上了,并且我们是一群特别爱学习的人,公司内部也有很好的学习氛围,会每个星期内部相互学习,是会把团队里面正在进行的方案大家来评选,建议是否有不妥之处,争取为每位客户完美的方案。设计师本身如此长的从业经历来说,或者是从美学观念上来说,我们基本能把握每种所谓“风格”吧。为什么我加了一个“所谓风格”这几个字,因为我们团队一直认为(觉得)应该以业主或者体验者为中心,以他们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来选择装修。或者是业主自己喜好等,做一个主题或发散设计。不过因为每位设计师性格、爱好不一,会有自己的偏好而已。具体的大家可以多关心我们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装一网进行了解,上面有更多案例可以供大家选择或参考。

【重庆装一网】:现在大家都在谈“生活方式”,在您的理解中什么是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在您看来,有哪些关键词最能代表当下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呢?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在我看来,人的生活方式是跟阅历、经历相关的,周围的生活圈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活氛围、生活方向,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我觉得现在来谈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更多是谈圈子谈氛围,高端的生活圈子会影响一个人的方式,他会渴求高端的高品质。“快节奏”、“与时俱进”我认为这些词能代表现在中国人的生活状态。

【重庆装一网】:西方文化对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冲击带来了哪些影响呢?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主要就是在精神文化方面以及生活习惯方面,比如说通过看电影、旅游等方式看到一些美式、法式的住宅,看到之后自己也想要做这类型的住宅,想把这些设计搬回家来。主要还是文化层面的,但根深蒂固的一些习惯,我认为中国人还是保持得很好的。

【重庆装一网】:您所在城市与其他城市生活方式上面有什么不同?由此使得该城市的业主在家居设计当中更加注重什么方面?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我现在常住在重庆,重庆的生活节奏相对于北京、深圳会慢一些,相对相邻的成都又会快一些。我觉得生活起来比较舒服的一个城市。我们接触到的业主也更多地倾向于新东方、新中式这样的设计,其实我们四五年前就预测到会有这样一个趋势了。单纯从设计来说,我认为还应当注重实用性,舒适性是最重要的。

【重庆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给准备装修业主的建议吗?我想就是找一家专业的、负责的、服务全面的,设计、施工、软装、材料供应体系全面无缝对接的装饰整包企业,这样你就能有更多的时间腾出来陪家人,搞好自己的企业或工作,赚更多的钱。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对吧。这样就会好很多。既省时,又省钱,还省心。我举例:我们最近做的几个酒店,还有几个别墅,酒店是在忠县、成都。别墅是在万科悦府、橡树澜湾、约克郡、凡尔赛、香樟林,最早他们都想只做基础装修设计等。但是最后通过和和匀沟通交流后,发现在我们为他们提出的设计、硬装、软装的确是能帮他省时、省心、省钱,设计方案也非常好。所以最后都放心几百万,几时百万的交给我们坊业的团队来为他们做。

【重庆装一网】: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我们承诺的是水电五年包修服务,终身维修。

【重庆装一网】:和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

重庆KD室内设计设计总监】:装一网是一个非常公平、公正的装修服务网站,是我们值得信赖合作伙伴,也是值得各位装修业主信赖的网站,以后我们会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