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村民团购家电遇山寨品牌 这事国家到底管不管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6-10-21 09:39:36
山寨货是如此无孔不入,所以当南岸广阳镇近四十户村民,集体购买了“海尔”电热水器,对之后的发展,我们并不特别奇怪。这不咱重庆装修公司就了解到,四十名村民团购家电竟然买到了山寨货。至于这家“海乐”热水器,是不是假冒伪劣产品?快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重庆装修公司了解到,10月9号,经销商在村干部带领下,前来推销节能电热水器,号称大品牌有保证,优惠近700元,一下子就有近四十户村民,以每台1980元的价格现场购买了这款产品。

40户重庆村民团购家电遇山寨品牌 这事儿国家到底管不管

等到热水器安装投入使用,大家才发现“海尔”其实应该是“海乐”,然而看惯了方块字的中国人民,一眼看出商标拼音的差别是有点难。但是你非要要说收据上“海”后面那个字是“乐”就有些不忍心睁眼看了。

40户重庆村民团购家电遇山寨品牌 这事儿国家到底管不管

有人说,这些村民不是不知道,不就是贪那几百块便宜嘛,村民表示真的很委屈。

40户重庆村民团购家电遇山寨品牌 这事儿国家到底管不管

然而问到村干部的时候,也是一脸吃瓜群众般的懵逼,完全不知道那个不是“海尔”,自承也是“半罐水”,搞不懂这些,买不买全都看村民意愿。

重庆装修公司了解到,今年,国务院法制办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送审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送审稿规定,经营者利用商业标识实施市场混淆行为的,最高或罚款100万元。销售中是否存在误导消费或故意欺诈,村民将会向工商部门反映,期待调查结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