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点蜡烛玩浪漫不料婚房装修被火烧 重庆男子损失20万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1-19 09:02:39
重庆装修公司了解到,昨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垫江县天香云锦小区的钟先生家失火了,这场火把他的新家都烧光了。消防队接到报警,派出一辆消防车,十几名消防队员前去扑火。离现场还有1公里都能看到起火点浓烟滚滚,消防队一边疏散群众一边进入火场。

重庆装修公司了解到,经历了半个多小时后,这场火才被彻底扑灭。

点蜡烛玩浪漫不料婚房装修被火烧 重庆男子损失20万

经过事后的调查,李先生说,着火的是他的婚房,今天上午,他要去迎娶新娘子,就在客厅的茶几上点了两支红烛,寓意是红红火火,就当讨个好彩头,后来大家都到酒店去宴请客人了,新房没人,茶几上点的蜡烛却还烧着,结果引发了火灾。这场火烧掉了新买的电器、家具,崭新的喜被和一些婚礼用品也被烈火烧了个殆尽,粉刷后的墙壁也被熏黑了,损失近20万元。

重庆装修公司了解到,都说人生有四件喜事,其中就有洞房花烛夜,一说到红烛、灯花,就给人一种喜庆吉祥的感觉。在洞房里点上红烛这种传统,在我国一些地方还是有所保留的,有些人家为了图喜庆吉祥,会在新房里点红烛迎新人。消防员提醒:使用蜡烛时,一定要有人在场;不妨考虑使用电子蜡烛,不仅安全,同样也能表达喜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