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下的美食 重庆火锅店装修设计太有老重庆范儿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9-08 10:43:54
世人眼中的重庆是地面上光鲜璀璨的摩天大楼,然而在这些摩天大楼下面,在地底的深处有一个更为庞大的隐秘世界,那就是由重庆防空洞组成的地下世界,没有它,就没有重庆。重庆装修网了解到,在这个庞大的地下世界里,各种各样隧道是主角。纳凉点、特色美食、轻轨站、酒窖等等,组成巨大的立体三维网络,满足着地面上千万人口的日常所需。

重庆的防空洞没有摩天大楼和特殊建筑的巍峨高耸,没有奢侈场所的消费约束,更没有身份要求,一直向城市普通人敞开胸怀,毫无条件地接纳他们,消暑、休闲、交流……跟重庆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地面上的日常生活被迁移到了地下,防空洞简简单单构造一种普通生活方式,形成社会生活情景的地下中心。重庆防空洞构成的隐秘地下世界,从最早的躲避空袭到后来纳凉消暑,再到更为复杂的开发利用。

如今,它已成为现代重庆人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符号,不少的地方还藏着你意想不到的美食。

老同学火锅

重庆火锅店装修设计

老同学原名“歪馆火锅” ,电影《火锅英雄》上映之后这家店也应景的冠上了剧中的店名“老同学”,装修很有老重庆的范儿,如果你是《火锅英雄》的粉丝来这里,就对了!

曾老幺鱼庄

重庆火锅店装修设计

开在长滨路的防空洞里面主营鲫鱼、干锅等,曾老幺的大名想必很多人都耳闻过,真资格的美味“苍蝇馆”,招牌的邮亭,鲫鱼很受欢迎至少标配:一人一条!

老字号洞亭老火锅

重庆火锅店装修设计

外地人对重庆人的洞子火锅最深的印象大概就是这家火锅店了,门脸看着小,但内部还挺大的,七拐八拐的防空洞连在一起,但都是窄小的狭长条状。

德法酒窖

重庆火锅店装修设计

只要是路过鹅岭每个人都会看到路边的德法酒窖,“哇,看起好洋气哦!”防空洞改造为酒窖重庆人的智慧展现得淋漓尽致冬暖夏凉,终年温度都在16—20℃。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