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民宿装修细节怎么拿捏 看看重庆网红民宿怎么做的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16 10:14:26
民宿千千万万,怎样才能更好的抓住细节上的处理呢?其实小编觉得你可以参考一些不错的案例进行整合,比如重庆这些特色的口碑民宿,让你分分钟享受远离都市喧闹的惬意,不妨来了解一下。让重庆装修网带您来参观一下找找灵感吧!

芷·山谷里

在放空的假期,有地暖的温暖早晨,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也许有阳光进来,也许有满眼云海……一共有4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房间都是大落地窗,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山谷,公共区域的玻璃窗视野很好,布置也非常舒服。

南山·山鬼

地点就在南山植物园然后再往前走500米,离南之山书屋也只有300多米,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两个一起耍了,有两个很火的位置,二楼的圆圈圈位置,还有三楼的无敌观景位,还有就是顶楼的景了。晴朗的阳光配上悠闲的下午茶,和好友聊聊天也是蛮惬意的。

林中四舍

民宿位置在雨台山风景区里面,一共是四栋小木屋,两栋在竹林,两栋在松林,需要提前至少一周预订,预订成功后,前台小妹会提前一天联系你,准备你第二天的伙食,然后告诉她车牌号到了雨台山售票处就直接放行了。一栋木屋可以入住3个人,但是只送2个人的景区门票,第3个人需要自己买景区门票。太阳要落山时的光影和云是最好看的了,湖边可以钓鱼,风景真的很不错。

稻田设计师酒店

现在去能看到绿油油的稻田,很美。房间的落地窗很棒,走出到露台就能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套房都是两层楼的房子,一楼是双人床,二楼是大床房。房间面积不小,电视也很大,酒店附近还有马场,可以看到奔驰的骏马,呆萌的羊驼。

不舍•鹿山度假酒店

这里画风干净,简洁,精致,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18间房,总共分为四种房型,包括普通标间、精品标间、精品大床房、豪华套房,全木质结构,具有浓郁的美式乡村风格,贯穿以鹿为主题的建筑设施、摆件,长时间生活在城市里,厌倦了雾霾天,厌倦了浮躁的霓虹灯,这里连酒吧都是惬意的乡村风格,来到这里静静的躺着,坐着,舒服到不行,除了这些美貌的环境,这里还是小朋友的乐园,找鸡蛋、挖菜、赶小猪、参观小动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