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公寓家居亮相重庆 高端设计贴心服务成卖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25 10:27:51
真正的智慧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有没有平民畅享版?重庆装修网了解到,在观音桥打造的重庆首个智能情景样板间。项目结合“魔镜”智能系统的高端精装配置,同时将一线城市的公寓服务细节植入参观动线,可谓重庆高端服务公寓的标杆之作。

智能情景样板间的‘黑科技’和预埋的‘伏笔’给客户带来更为有趣、时尚的体验。”跟重庆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已来 智能公寓或将成主流?

还记得电影《钢铁侠》、《复仇者联盟》里具有颠覆性的人工智能管家系统——JAVIS吗?试想一下,当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有一个像JAVIS一样贴心又事事处理周全的金牌管家会不会很完美?而这一切,在这里就能轻松实现。

智能公寓家居

在其打造的重庆首个智能情景样板间看到,“魔镜”智能系统位于玄关位置,是一个能够控制整个房间电器的智能物联系统,待机时静如一面镜子,启动时则可实现归家、睡眠、起床、离家等多重情景模式,并通过“魔镜”或手机APP,实现室内电器设备的智能化操控。

智能公寓家居

看个样板间,床头的电话突然响了……

实地参观过程中,当管家讲解到“魔镜”智能系统的睡眠模式时,窗帘、室内灯光及电视相继关闭,而床头灯则会延缓10秒,“这个人性化的细节,是为了给手机充电等睡前准备预留时间。”管家刚说完,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管家去接电话,并打开免提,传来温柔的声音:

“早上好,现在是你的叫醒时间。今天重庆天气阵雨,气温22摄氏度。你预定的早餐将于15分钟后送到。

智能公寓家居

参观完毕,正准备出门,管家又推着餐车送来糕点及水果。如此细致入微的人性服务,让在场来宾啧啧称赞。

智能公寓家居

据管家介绍,作为重庆首个比肩国内一线城市的高端服务公寓,打造突破行业思维和运作模式的全新服务模块,包含资产托管平台、24小时服务、客房服务、餐饮服务、商务服务,以及其他定制服务。“我们在样板间模拟morning call和送餐两种情景模式,就是为了将体验和服务做到极致,同时让客户实际感受高端服务公寓的独特优势。”管家介绍道。

智能公寓家居

可以说,享受比住宅更多功能的星级酒店服务,同时又比酒店更多生活味。

重庆公寓爆发力惊人

政策利好看涨公寓未来

锐理数据显示,2017年重庆商务共供应73.19万方,成交145.09万方。领域机构数据同样显示,2017年重庆主城公寓成交172.42万方。显然,公寓产品爆发力惊人,以黑马姿态成为目前重庆市场的香馍馍。

重庆装修网了解到,目前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支持租售并举,各种利好政策使得租赁的潜力在不断被挖掘,公寓迅猛发展势不可挡。

同时,政策规定最新的商业限高4.8米、3月1日后报规的200平米以下商务公寓不允许设立独立卫生间、车位配比规定普通住宅不低于1车位/户(原来按建筑面积计算配比)。也就是说,小户型公寓即将绝版,对于目前已经面市的公寓,买到就是赚到。

高端服务公寓成投资新风口

核心地段仍是投资首选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公寓市场发展规模相当成熟,而且多为高端服务公寓。所谓服务型公寓是指为中长期商住客人提供一个完整、独立、具有自助式服务功能的住宿设施。其共性包括:1.位于核心区域,周边一定要有地铁;2.恒温游泳池、健身房、厨房用具等必须有;3.多采取一对一管家服务。

另外,重庆装修网认为,从投资的角度讲,公寓未来的升值潜力跟地段有重要联系。业内人士表示,高端服务公寓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目前在重庆,普通的投资产品已经无法像住宅一样卖高价了,只有拥有地段、景观及服务的高端公寓,才能够跳脱出限价的桎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