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型环保材料有哪些 重庆装修师傅给大家推荐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0-02-20 09:00:00
大家都知道新房装修完工之后都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散气味,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环保健康的装饰材料,这样就比较安全。目前制造环保装饰材料的品牌有很多,也不乏有些不良商家看中这一市场前景,打着环保的名头制造一些伪劣的产品。

现在家装大家都比较重视使用的装修材料,都想要新型环保的。所以业主们在购买前必须要先了解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有哪些?它们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新型环保材料有哪些

新型环保材料有哪些

目前,比较流行的环保材料是:

1. 绿色墙饰:草墙纸、麻墙纸、纱稠墙布等产品,具有保湿、驱虫、保健等多种功能。防霉墙纸经过化学处理,排除了墙纸在空气潮湿或室内外温差大时出现的发霉、发泡、滋生霉菌等现象,而且表面柔和,透气性好,色彩自然,具有油画般的效果,透出古朴典雅的艺术气息。

2. 绿色地毯:新兴的环保地毯,具有防腐、防蛀、抗静电、阻燃等多种功能。款式上出现了“防块工艺地毯”,它可以根据块面图案随意拼铺。

3. 绿色管材:塑料金属复合管,是替代金属管材的高科技产品,其内外两层均为高密度聚乙烯材料,中间为铝,兼有塑料与金属的优良性能,而且不生锈,无污染。

4. 绿色照明:这是一种以节约电能、保护环境为目的的照明系统。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利用高效、安全、优质的照明电器产品创造出一个舒适、经济、有益的照明环境。

5. 绿色墙材:新开发的一种加气混凝土砌块,可用木工工具切割成型,用一层薄沙浆砌筑,表面用特殊拉毛浆粉面,具有阻热蓄能效果。

6. 绿色漆料:生物乳胶漆,除施工简便外还有多种颜色,能给家居带来缤纷色彩。涂刷后会散发阵阵清香,还可以重刷或用清洁剂进行处理,能抑制墙体内的霉菌。

7. 绿色地材:植草路面砖是各色多孔铺路产品中的一种,采用再生高密度聚乙烯制成。可减少暴雨径流,减少地表水污染,并能排走地面水。多用在公共设施中。

新型环保材料有哪些

节能环保材料

节能就是尽可能地减少能源消耗量,生产出与原来同样数量、同样质量的产品;或者是以原来同样数量的能源消耗量,生产出比原来数量更多或数量相等质量更好的产品。换言之,节能就是应用 技术上现实可靠、经济上可行合理、环境和社会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有效地利用能源,提高用能设备或工艺的能量利用效率。

一般像节能环保材料一般一般都是灯具或者是一些水龙之类的,有限的节省资源和能源。

以上就是重庆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新型环保材料有哪些以及节能环保材料的相关内容,关注重庆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