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70平轻奢大平层设计 L型暖灰色沙发+同色系茶几超高级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2-03-24 11:03:05
本期是由重庆艺百年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轻奢大平层装修案例,本案采用L型布局的暖灰色布艺沙发搭配同色系石材制成的茶几,和谐统一的色调让空间更具整体性。大面积的落地窗,为室内引入充足的光线,给人明亮、开阔的视觉感。电视背景墙选用大理石,未加修饰的纹理丰富了空间的细节,营造奢华的空间氛围。

本期重庆艺百年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轻奢大平层装修案例面积370㎡,选用柔和的金色来塑造空间,营造低调奢华的空间氛围,精致的软装家具搭配个性鲜明的照明装置,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现代居所。

客厅L型布局的暖灰色布艺沙发搭配同色系石材制成的茶几,和谐统一的色调让空间更具整体性。大面积的落地窗,为室内引入充足的光线,给人明亮、开阔的视觉感。电视背景墙选用大理石,未加修饰的纹理丰富了空间的细节,营造奢华的空间氛围。

轻奢大平层客厅设计图

轻奢大平层客厅设计图

开放式餐厨空间设计,让整体空间更加开阔。原木材质的餐桌搭配皮质餐椅,不同材质的结合,提升了餐厅的质感。墙壁上的浮雕装饰,展现出现代主义下的艺术美感。

轻奢大平层餐厨设计图

轻奢大平层餐厨设计图

主卧延续整体的设计风格,选用柔和的色彩,奠定整体简洁而精致的空间基调。床头背景墙采用弧形设计,圆滑且有质感,再搭配暖黄色的灯光作点缀,展现出空间的柔和质感。柔软蓬松的暖灰色床品打造出一个舒适的休憩空间。

轻奢大平层卧室设计图

轻奢大平层卧室设计图

主浴室造型简洁的洗漱台搭配大面的镜子,空间更显宽阔。沐浴区选用天然石材作为空间的主要材质,柔和的色彩在空间中营造出一种放松的氛围。

轻奢大平层卫生间设计图

轻奢大平层卫生间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重庆艺百年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370平轻奢大平层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