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奶油风室内设计一眼就沦陷!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3-03-20 11:58:36
本案业主喜欢温馨自然的居住空间,在与业主商讨后,确定选择无主灯+奶油咖的整体风格打造温润而治愈的环境,绿植+水磨石等元素点缀,增加自然之感,让空间甜而不腻。布局上并未做过多改动,拆除了多余墙体,根据人体动态路线合理规划空间突出功能性。

本案以现代奶油风为主格调,用温柔的色系渲染整体空间,让人一眼就沦陷在这空间中,下面就就来看看现代奶油风室内设计的实景效果吧。

客厅设计

现代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本案配色以低饱和度的奶灰色是作为主色,配以奶咖色,整个空间充斥着暖咖的基调,充满温度和柔软的氛围感,结合一些绿植作为跳色和点缀。就像阳光倾洒的午后咖啡馆,空气中弥漫了咖啡与牛奶融合的气味,慵懒而治愈。

现代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软装上,选择了软绵质感的圆弧形奶白色沙发搭配咖褐色单椅,烘托出空间的可爱与圆润。不规则曲线造型的云朵茶几代替了棱角分明的桌柜,流畅的线条也让整体氛围更加灵动活泼。

现代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硬装上,以平面吊顶为主,阳台门没有锐利的棱角和呆板的直线设计,而是采用圆滑的曲线弧面设计的拱门。墙面乳胶漆以奶灰色为主,与整体配色呼应,从而在硬装造型上搭配出奶油系温暖喜人的风格。

餐厅设计

现代奶油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现代奶油风室内设计中,灯光设计上,设计师选择氛围感十足的无主灯设计,以筒灯和灯带为主,保持了顶面的干净简洁,又能满足空间的整体照明。

厨房设计

现代奶油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奶灰色的橱柜搭配淡灰的哑光瓷砖,厨房整体配色基调暗沉下来,但也不失明亮大气,给人温润柔和之感。

卧室设计

现代奶油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选用奶灰乳胶漆,原木色木地板,软装搭配咖灰色的软包床头,奶灰软包床头柜,咖色珊瑚绒四件套。阳光破窗而入,与室内交相融合,温润如风的安顿之所便跃然而出。

现代奶油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女儿的房间,花瓣床静躺在奶灰的卧室怀抱中,宁静温馨,任思绪去到千里之外,盼雪落人间,烟火清闲。

看了现代奶油风室内设计的实景效果,你是不是有了些许心动了呢?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