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装修网350平现代风全案整装!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3-04-17 16:07:04
业主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希望拥有一个理想中的家拥有简洁的空间,实用的设计,温馨且充满艺术的气息,共享空间很重要,希望周末休息能有更多的机会陪伴家人,也不需要电视,但是要有艺术气息,可以陪孩子读书、陪父母喝喝茶聊聊天。

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利用自然光和灯光相呼应营造现代简约的氛围,一天当中不同的时段营造出不同的温馨舒适感,一起来看看这个重庆装修网350平现代风全案整装的实景吧!

客厅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阳光洒在落地窗前,一杯清茶,一本好书,当空间赋予生活慢下来的意义,停下脚步,陪伴家人无疑是最奢侈浪漫的事。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个性创意的灯饰构成的柔美线条,极具质感的楼梯,流水般的光线蔓延四处,静静叙说关于艺术的种种设想,更为生活增添了一份柔和及温度。

餐厅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圆形磁吸轨道灯犹如点点星光,天圆地方映衬一家人团团圆圆,家具和定制柜的灰橙色调,呼应墙上抽象画的色调,相得益彰。休息日在家下厨,一顿丰盛的家宴,一家人其乐融融。

悬空楼梯拾级而上,令餐厅和地下的光线更通透明亮。同时增加空间的建筑造型感,满足功能的同时,让空间更有层次。

主卧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步入主卧,强大丰富的衣帽间空间,分门别类摆放衣服、包包、首饰、化妆品。硕大的梳妆台,满足女主人梳妆需求,包柜区壁画,为整个空间注入色彩和活力。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穿过衣帽间,静谧温馨的色调,灯光的设计用柔和的线性灯和二次光源以反射光为主,柔和不刺眼,让休息空间更温馨舒适。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扩建的阳台,就像一块放松身心的小小自留地,清晨推开落地窗,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心旷神怡地开始美好的一天。夜深人静时,或回忆一下一天的生活和工作,或放空自己,或读一本好书。

主卫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狭长的主卫空间,功能区一字排开,每一个区域都宽敞舒适,大大的双盆,满足男女主人同时洗漱的需求,洁白优雅的鱼肚白仿石材瓷砖,自然的纹理缓缓舒展开。

儿童房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男孩房的空间以蓝白配色为主,简单又耐看。童年的梦,宛若星空,灰蓝色的笼罩下,显得神秘却又令人心向往之,诚如太空星际一般,这一方天地承载着孩子大大的梦想,对真理的探索,对未知的好奇。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女孩房的整体设计与男孩房出入不大,在色彩上采用了更有浪漫气息的粉色。每个女孩都一个粉粉的公主梦,在爱做梦的年纪,就尽情的去做梦。高级的灰粉色,成为空间的主旋律,细节之间交相呼应,功能和色彩在空间中穿插游走。

影音室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影音室装修效果图

渐变的线性灯光,增加空间的科技绚丽感,原有楼梯的尖角,通过拱形造型隐藏掉,变成落地造型,前卫时尚的皮质沙发柔软舒适,弧形的线性灯把星空壁画打量,让空间没有压迫感。让你在光影的碰撞中尽享温馨时刻,主人的生活品味可见一斑。

看了重庆装修网350平现代风全案整装的实景效果,你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