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宿舍装修设计仅花500元 重庆北欧范最美大学生宿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0-26 10:41:16
西南大学橘园四舍三位小姐姐装扮的寝室,仅耗时20多天,花费500多元,小清新文艺范北欧风,一发出成品图就惊艳了无数网友,并迅速火遍网络,还被网友赞为重庆“最美大学生宿舍”。如此低花费又有大改变的设计师怎么做的呢?

学生宿舍装修效果图

这温馨的寝室,就是橘园四舍李夏和另外的两名研二室友DIY的。

学生宿舍装修效果图

门、墙、床、书桌、凳子以及窗户,都用网购北欧风贴纸进行了装修;寝室的一块空位置,安装了镜子和网购的画;单调的阳台玻璃贴了黄色的向日葵;每个人的床上也都挂了自己喜欢的画和小装饰品……

学生宿舍装修效果图

室友叶小敏说,打造美好温馨的寝室不用追求最贵的,而是要追求最适合的。只要用心,有耐心,还齐心,就能够用经济实惠的价格来将寝室装扮成一个温馨的家。

摘自:大渝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