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管漏水怎么办 重庆某小区污水横流墙面装修被腐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17 09:39:32
家住江北区某小区9栋的业主反映,在地下车库通往电梯间的楼道里,长年累月有污水顺着墙壁往下流,每次经过都让人表示很难受。成都装修网了解到,在小区9栋地下车库的这条通道里,地上全是水迹,墙壁上也有很多污垢,站在这里还能闻到阵阵臭味。

据成都装修网了解,从业主之前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水量大的时候,整个楼道里都是“哗啦啦”的水流声。

水管漏水怎么办

小区业主介绍,这条通道是往返电梯和车库的必经之路,不管出门开车还是停车回家,都要从这过。每天走到这,两脚泥泞,有时脏水还会溅到身上,着实让人难受。

水管漏水怎么办

随后成都装修网从物管处了解到,由于9栋的一处污水井破裂,生活污水泄漏到了车库里。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房屋还处在质保期,他们之前就把情况汇报给了施工方,但施工方迟迟没有做出反应,现在看来漏水的影响确实比较大,物业计划先进行整改,之后再就费用等问题跟施工单位沟通。

摘自:大渝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