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挑高客厅装修注意点!10款装修总有你爱的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5:14:03
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所以装修要格外用心,现在很多家庭买房子都选择复式,无论是大面积还是小面积,都会有一个挑高的客厅,层高超高,那有两层层高的客厅该怎么装修比较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挑高客厅装修注意点,还有直观的效果图,10款装修总有你爱的一款!

现在选择复式房子的家庭越来越来,挑高客厅也成了标配,那挑高客厅该怎么装修比较好呢?来看一下挑高客厅装修注意点吧!还有10款效果图,来看有没有你爱的!

一、什么是挑高客厅

挑高客厅的层高一般在3.8~4.9m之间,这种户型采光和通风效果优越,是很多人向往的户型。

二、挑高客厅装修注意点

1、丰富顶部造型和减少空旷感

挑高客厅的空间大,如果装饰的少,会显得很空旷,因此可以做一些艺术处理,来彰显你的品味。可以选择一些漂亮的彩绘图,但注意要和家中的设计风格进行匹配。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2、分隔线选在合适的位置

别墅在考虑挑高客厅的时候对于高度要有一个合理的把握,并不是越高越好,相反,若是客厅高度太高了还会晃眼,整体的布置舒适度不强,建议户主们在考虑挑高客厅的时候有一个合理的高度估算,而且还需要能够在合适的位置上圈出石膏线。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3、考虑天窗的采光

建议大家在考虑别墅挑高设计的时候能够做一个天窗设计,因为天窗采光好,在阳光的照射下不仅能够有着很好的采光效果,同时光影流动还能够具有一定的趣味性,整体的设计感也是比较好,同时对于空间环境也是有一个良好的分割。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4、 采取局部隔断

很多挑高客厅的层高会比普通住宅的层高多出2倍多,所以可以增建一个夹层,下层可以进行会客、起居、进餐,上层可以提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5、挑高客厅的装修细节

挑高客厅的空间搭配必须先确认结构体是否具有挑高的条件。确认可行性之后,要考虑环境景观的设计、客厅装修动线规划以及网路、照明、噪音处理等等的细节,同时还要保证美观、实用和安全。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

这么多款挑高客厅装修效果图,有没有你爱的呢?遇到自己喜欢的就别错过了,装修行动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