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业之峰装饰 “中国家装界的国家队” 诺华环保套装”震撼发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4-13 10:35:11
业之峰装饰被誉为“中国家装界的国家队”,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双乙级资质,公司自1997年组建以来,通过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由一家地域性公司迅速成长为有全国性影响的集团性企业。

业之峰集团历时3年潜心研发,秉承为消费者奉献的“臻环保、汇服务”的高性价比家装套餐理念,特推出“诺华环保套装”。它是一种按面积平米计价的装修新模式,即把装修主材(包括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门及门套、墙面漆、吊顶等)与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包工包料,材料和人工都包含里面,以清晰的价格、环保的材料、完整的配套、无缝连接的服务,开启整装装修标准化新模式。

“诺华环保套装” 震撼来袭

此次首发的“诺华环保套装”以五零计划打破行业不规范公司恶意增项。通过按照面积平米计价的这种全新装修模式,消费者将以更加清晰的价格,获得业之峰最精华的环保三重防护和“蓝钻工程”的最强工艺。主材全场一线品牌任选不加价,不仅如此还有五零计划——“0污染,0增项,0延迟,0假货,0首付“让你全面摆脱对装修的各种担忧。

如此强大装修套餐自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接待厅里的工作人员细致的向客户讲解每一个装修细则,做到真正的明明白白装修!试营业当日到店客户共计一百多户,产值高达200多万。业之峰装饰“诺华环保整装”沿袭了业之峰最精华的环保技术,凭借其高端的设计和最强的工艺,跳出价格战的怪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活动现场,设计师详细为客户介绍主材以及方案设计”

”三大主流风格样板间展示“业之峰装饰诺华环保套装,中国最靠谱的套装公司!

“蓝钻环保工程”创造业内环保家装典范!业之峰人的理想就是为消费者打造最“靠谱”的家装。拒绝吹牛,选择靠谱!

以上就是小编探店的全部内容了,有没有爱上这家靠谱的重庆装修公司呢?有兴趣的话就去业之峰看看吧!

业之峰装饰全体员工期待广大业主的光临!

最后,温馨附上详细地址:

业之峰装饰官方网站:http://www.28073.zhuangyi.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金开大道56号两江天地(迪卡侬旁)

重庆业之峰装饰网上店铺:http://www.28073.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