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4·BR国际设计周落幕 8位重庆设计师获奖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4-05-23 10:52:29
据重庆装修网了解,5月22日,“2014·BR国际设计周”之“国际设计大奖赛”颁奖盛典在四川美术学院坦克库·重庆当代艺术中心举行。8位重庆设计师分获设计金奖、银奖、铜奖、以及“最佳空间规划”、“最佳软装搭配”单项奖荣誉。

“国际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赏析

获奖设计师

门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金奖:呙蜀 保利高尔夫别墅

设计说明:本案通过质感强烈的石材护墙造型、装饰酒柜、地砖的拼花造型、结合石材线条造型来表达出欧式风格的厚重和温馨。既能体现装饰风格的档次,也能表达出业主自身的生活阅历。色调以暖色调为主,驼色及石材大面积运用,卡斯楠木的木作造型,微晶石地砖的拼贴,不仅提升了空间的档次,同时也最大程度地表现出家居空间的温馨感。

“国际设计大奖赛”颁奖现场

昨日,由兄弟装饰主办的“2014·BR国际设计周”圆满结束。据重庆装修网了解,自5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包括兄弟创意设计研究院开放、“国际设计大奖赛”、“亚欧设计作品展”以及全民晒创意等一系列活动赢得了业界广泛关注。其中,“国际设计大奖赛”、更是吸引了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位重庆籍设计师分获设计桂冠。

本土设计师收获颇丰

5月22日,“2014·BR国际设计周”之“国际设计大奖赛”颁奖盛典在四川美术学院坦克库·重庆当代艺术中心举行。8位重庆设计师分获设计金奖、银奖、铜奖、以及“最佳空间规划”、“最佳软装搭配”单项奖荣誉。

据重庆装修网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新加坡、深圳、上海、重庆等地设计师参赛作品678套。来自重庆市装协、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建筑学院的专家团以及各大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从设计创意表达、色彩搭配、风格表现、空间规划、材质选择、软装搭配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选。

亚欧设计峰会座无虚席

作为“2014·BR国际设计周”的首个活动,上周五,“神秘”的兄弟装饰创意设计研究院也首次对外公开亮相,行业专家、设计师、媒体人士、材料商代表等600余位业内外人士参观了创意设计研究院。

昨日下午,作为本届国际设计周最后一个大型活动——“亚欧设计峰会”在四川美术学院坦克库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晨报美家周刊将对本次峰会进行深度报道,敬请关注。

最佳软装设计:郝津海 伊顿庄园

设计说明:本案的特征是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将室内雕刻工艺集中在装饰和陈设艺术上,色彩华丽且用暖色调加以协调。变形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作用,以及猫脚家具与装饰工艺手段的运用,构成室内华美厚重的气氛。

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用大理石、华丽多彩的织物、多姿曲线的家具,让室内显示出豪华、富丽的特点,且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银奖:杨林 裕康花园

设计说明:业主是位35岁左右的台湾人,现居本市,结婚用房,对设计要求颇高。本案的装饰设计思路来自国际级超五星酒店,打造更前沿更经典的Art Deco。将这些元素和设计思路融入到生活中去,打造出别致的居家风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