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地和装饰公司工厂价豪装全包让业主装修更省钱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3-20 09:20:10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是重庆天地和装饰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重庆装修网了解到,重庆天地和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家装产品和服务,深受重庆家装业主的信赖!很多业主都不懂装修知识,所以往往在装修的时候会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了帮业主解决这些问题,重庆天地和推出了独有的一站式工厂价豪装全包的装修模式,做到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省时!

重庆天地和装饰公司工厂价豪装全包让业主更省钱

做家装航母,创百年名企!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是重庆天地和装饰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重庆装修网了解到,重庆天地和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家装产品和服务,深受重庆家装业主的信赖!

严于律己,引领家装未来

作为国内家装企业的领导者,多年来,我们始终不渝的致力为客户构筑坚固如“长城”般的家装防御系统。 我们家装公司推出《ISO9001施工质量认证白皮书》,白皮书内设有30多项检查项目,每道工序需要业主签字确认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假如客户对某一项不满意就打叉,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重新施工,直到客户满意为止,从家装质量管理的基础、源头、等树立了行业最前沿标杆、带给客户家装最终极的保障。

今日品牌,创百年名店

为确保我们的每个客户家装都做到最专业、最完美、最用心,我们在装修过程中,送给客户一张监督服务卡,让客户体验“我的装修我做主”。工程质量、工程验收、家具、家电、设计师,或者对工作人员态度不满意的,都可以投诉。

我们一直注重品牌形象和声誉,客户发现项目经理私下承揽业务,同样可以联系我们,以此希望每一位业主参与监督、促进我们家装成长、升级,早日实现百年名店梦想!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口碑

天地和装饰入驻重庆多年,已迅速发展成集实力、文化、信誉、口碑于一体的家装龙头品牌,为业主打造全方位、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体验。如今,我们更加注重客户的生活品质。提出的“一站式拎包入住”生活方式诠释了多年积淀的家装理念,在为业主提供更先进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品牌张力得以充分释放。

品牌价值对于我们来说是无形资产,是公司长久经营的核心。多年来,公司全体员工用汗水和努力,赢得无数荣誉的同时,更通过规范化管理走向了家装市场,将企业发展推向另一个高峰,成为中国家装行业领导者。

现在、未来,我们公司以“让普通老百姓都能豪华装修“使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业主最受尊敬的卓越的家装品牌代言人”,不断的创新、突破自我,为更多家庭实现美好家居幸福梦!

很多业主都不懂装修知识,所以往往在装修的时候会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全包的装修模式就帮这些业主解决了这些问题,但是全部交给装修公司你就真的放心吗?偷工减料、装修价格贵等问题频出。重庆装修网了解到,为了帮业主解决这些问题,重庆天地和推出了独有的一站式工厂价豪装全包的装修模式,做到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省时!

一站式服务让业主更省力、更省心

从装饰设计到装修完成,所有的环节天地和都服务到底;所有的家装材料、家具、家电等都可以像购物一样在重庆天地和全部购买;所有的订购、整合、物流、安装都是重庆天地和全权负责;一站式就是让你轻轻松松买到你想要的,做到你想要的,服务到你最满意。

工厂价让业主更省钱

重庆天地和的所有主材、辅材、五金等统统都是工厂直接到工地,砍掉了一切经销商的利润和加价环节,让业主用同样的价格,获得更好的装修效果。

多种装修套餐让业主更省时

每一家天地和豪装工厂店内都拥有超大的营业展厅,里面包含了二十多种装修风格的样板间展厅以及包含多种套餐的材料展厅。喜欢哪种风格、哪种套餐,直接在展厅选好就行,就像在超市购物一样简单。选好风格、套餐之后,业主只需要在施工时每完成一道工序进行检验就行了,这样既保证了装修速度,也保证了装修质量。

重庆天地和全包家装不仅带来豪华精致装修效果,节约总体造价,还带来了高效装修流程,从房屋设计、装修到软装搭配以及家具送货、安装都一步完成,为业主省去了中间经销商赚取的利润,实现了最实惠的价格,装修最豪华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