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德系精湛工艺 实现业主的豪装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0-27 08:59:27
天地和已经凭借德系精湛工艺,整包省心装修,全年无忧售后以及豪装不豪价在家装市场上一炮而红,被家装界誉为“家装航母”。那么,到底是什么使一个企业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大做强呢?德系精湛工艺,还不快来看看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是怎么做的吧!

2010年,一个平凡的中年人帮助家人装修房屋,无意中了解到了装修暴利,装修增项、材料回扣、面子工程、材料购买让业主苦不堪言,昂贵的装修费用也使很多家庭选择简装,豪华装修无法进入寻常百姓家。

四年后,一个叫“天地和”的装饰公司拔地而起,天地和致力于打造集主材,基材,家具,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家装整包服务,实现以普通的价钱装出豪华的家,实现业主的豪装梦。天地和的总裁正是当初那位中年人——仲总。

客厅装修效果图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面对我们的疑问,仲总给出了郑重的回答,“为什么业主选择天地和?因为装修关乎一辈子的事,装修质量不好,家里谈何温馨,天地和采用的装修工艺是目前规格最高的德系工艺,装修验收标准则是严格按照《ISO9001施工质量认证白皮书》执行,装修质量有保障。”

仲总骄傲的说到:“为了让所有在天地和装修的业主彻底没有后顾之忧,天地和郑重承诺——不满意,砸掉重装,一切后果与费用全部由天地和承担,天地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后顾之忧。”一言既出,全场皆惊,仲总本人也因此迅速走红,被业内称为“仲铁锤”。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正是这种对装修质量的不懈追求才造就了天地和在家装界的迅速崛起,不满意,就砸掉是一个天地和装饰对业主的至甄承诺。家装无小事,更多装修信息尽在天地和官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