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5年筑梦十万户业主 领跑整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9-27 09:55:11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释放在城市钢筋水泥积压的情绪与压力。奈何工作忙、假期短、想去的地方距离远。其实一个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拥有一间让人足够舒适放松的房子,就会在平凡生活中拥有逃离现实的方式,寻觅自己心中的安居之所。让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来帮您圆梦吧!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工厂店

很多准备装修的业主,因为想要品质有所保证,会选择比较成熟一点的大型装修公司来进行房屋装修,而作为全国首家推出整装模式的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在资源上整合市场产业链,将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售后融于一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整装。5年筑梦100000+户业,横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旗下拥有500名设计师,一出现就打破了以往家装开发中的单一装修模式,提供给业主全方位的装修与一站式服务,成为人们争先认可的品牌。

其作为品质精装的领跑者,拥有占地面积5000平米的材料展厅,是唯一一家将时尚、品质、环保引入精品家装行业的整装家装公司,颠覆了市场套餐化装修、集成化装修、菜单化装修等低质、低价的传统印象。更是推出的“德标工程”所使用的辅助材料商品,都是由国内正规渠道引进的一线大品牌,保证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工厂价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在保证家装施工品质上,重装推出了“德标工程”,它所选用的材料具有明确的品牌限制,是否达标一目了然,施工技艺优劣通过标准工艺墙对比,直接呈现,让客户立刻成为家装专家。而且每一道工艺都是按照ISO9001质量验收标准去验收。整个家装流程被分为125个数字化验收节点,业主在每个节点亲自验收,发现任何质量问题与偷工减料现象,立马砸掉重装。天地和也在此郑重承诺:如果在天地和装修有任何的质量问题,一律砸掉重装,重装费用全部由天地和承担!

在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你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模式,一站式装修服务帮你搞定,你只需拎包入住,既省时又贴心,赶快抽时间来看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