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横厅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出理想家!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23-04-01 18:04:25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个本案横厅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业主是一对事业有成的80后夫妻,有两个读幼儿园的儿子,正是活泼好动的年纪。他们希望新家要有很大的玩耍空间,可以陪孩子玩游戏、画画、做手工;要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玩具和书籍都能轻松收纳。

在这横厅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中,以业主的基本诉求为主,打造玩乐空间与收纳实用兼备的家!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低调的灰色和典雅的浅咖营造舒适的居家氛围,点睛之笔的姜黄色单人沙发为空间注入无限活力。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摒弃复杂的形式主义,注重居住空间的实用功能和流畅动线,演绎少即是多的空间美学。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横厅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中,客厅采用局部吊顶包住中央空调,美观大气实用性强。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环形组合吊灯搭配线性灯带,灰色地砖延伸至整个公区,利落的棕色皮质沙发,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赋予空间无可取代的温馨家景。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不一定要有茶几,直排沙发和单人沙发的组合创造出超大的玩耍空间,足够孩子们肆意奔跑,满地打滚。当空间真正与居者需求相结合,家才有了意义。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为了增加储物空间,电视墙定制了一整面收纳柜。最上面收纳不常用的物品,电视下面则是一排抽屉柜。三个开放格收纳常看的书本和精致的摆件,“二露八藏”收纳法则什么时候都适用。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打通阳台之后,利用采光最好的靠窗位置规划了餐岛一体。白色大理石台面的岛台搭配大尺寸餐桌,平时还能陪着孩子一起画画、做手工,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主卧设计

现代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简约低调风格,低饱和度的灰色大面积铺陈,搭配淡然静穆的床品,感受空间的舒适温暖。打掉飘窗,利用承重墙定制一组顶储物柜,超强收纳靠一点点“抠”出来。

现代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L型衣帽柜完美解决主卫门正对床的小尴尬,白色的床头柜和精巧的吊灯方便业主享受睡前的阅读时刻。

儿童房设计

现代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采用清新的雾蓝色与浅灰恰当的平衡了童趣与现实。造型简约的衣柜,利用飘窗打造的收纳区,给与成长无限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横厅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