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橡胶木家具有什么特点?橡胶木家具如何选购?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9-11-18 14:31:35
家具的种类有很多,有各种木材,像松木、红木等等,这些基本上都是我们很常听到见到的家具种类,还有很多我们可能未曾听过的木材种类,就像橡胶木,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但肯定是没有听过的人居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橡胶木家具的特点以及橡胶木家具如何选购。

橡胶木一种木材,可以做家具,但是相信很多人还没有听过橡胶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橡胶木家具的特点以及橡胶木家具如何选购

一、橡胶木家具有什么特点

1、橡胶木生长周期不长,一般十年即可成材,木材来源广泛,因此橡胶木家具价格并不昂贵。

2、橡胶木家具在北方干燥地区也不容易开裂,保养容易。

橡胶木家具图片

3、橡胶木在制作家具过程中的可塑性较强,适宜制作造型曲线柔和的家具产品。

4、橡胶木实木质感好,制作的橡胶木家具纹理优美、质地均匀。

5、橡胶木不容易干燥,容易弯曲变形,而板材加工易变形。

橡胶木家具图片

二、橡胶木家具如何选购

1、观察家具是否是涂成深色的橡胶木家具,杂木家具没有橡胶木家具特有的质感。

2、看橡胶米家具的木纹,木纹越清晰越好,杂木家具没有橡胶木家具独特的木纹。

3、橡胶木家具最好选“本色型”,一般杂木家具大多木色不纯、有杂斑、黑点。

橡胶木家具图片

4、看橡胶木家具水分有无脱净,因为有的橡胶木家具,在木料未干透时,就制作成家具,这样过个一年半载会开始变形。

5、在干燥的情况下,橡胶木家具的重量越重越好。

橡胶木家具的特点以及橡胶木家具如何选购大家都了解了吗?想要选家具的你可要注意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