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网

400-680-001102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怎么样?装修过的真实业主这么说

来自:cq.zhuangyi.com日期:2017-09-18 09:47:11
特郑重向消费者承诺:“要做就做好,只要业主对装修质量不满意,立即砸掉重装,责任由天地和来承担!” 天地和全包装修是骗局?前段时间一直听到有人在网上这样评论天地和,是真是假只有装修过的业主才知道!来自重庆南岸区的周女士是这样评价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的,大家可以跟着一起去了解下!

因为我觉得天地和告诉一个是讲诚信,服务态度好,特别是他的做工很精致,所以说我就有心来送这个锦旗,这是真心的,希望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越做越好,越做越大!我觉得全包要省事点,半包自己要累点,等于我就包给你说好了合同一签,然后反正就觉得满意,我就自己住进去就行了就是这个样子的!

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收锦旗

这样说吧,比如说像他们项目经理啊,他们设计师啊,他们家具顾问啊,我都觉得很不错,等于给他们发信息打电话,他们都是随时回,有问题就马上给我解决,我就很感动就是这点,态度一流,真的是态度一流!

在签了合同这个之内他(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没有加过价,除非是我超出他这个合同以外的,那个该加价撒,你用了的肯定该加价撒,在他合同签了的范围内,他(天地和)没加价,没有乱加价,我觉得比如说他来给我们组装家具的时候,他反正是打了电话而且准时到,工人是装得很好的,这些家具都是我在天地和样板房看到的一模一样的,所以说这个就是性价撒,性价比就是这种!

感谢天地和,一句话感谢重庆天地和装修公司,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环境,非常舒适的环境,装好了新房,感谢!感谢!!非常感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